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精神医学学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展现巾帼风采”活动
  • 作者:文/袁野 图/朱涛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116
  •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8日上午,精神医学学院工会在精神医学学院科教中心15楼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展现巾帼风采”为主题的瑜伽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精神医学学院党委书记金理奏向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女教职工赠送鲜花和礼品,感谢他们为精神医学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与汗水,同时也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所有的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充满节日气氛的活动现场,我们特邀检生学院潘亮亮老师给大家做瑜伽指导。随着美妙缓慢的音乐韵律,简单的热身活动后,配合着老师的指导和讲解,早春的寒气已经逐渐从大家身上褪去。随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多种瑜伽体位练习,包括开肩、强化背部、塑身等姿势。瑜伽是集塑身和缓解压力等功能为一体的一项健身运动,在动与静的结合中,通过放松全身的肌肉,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能力。指导老师还针对久站久坐所引起的肩颈酸痛、脊柱等不适症状等问题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指导参与活动的女职工,并希望女性朋友们繁忙工作之余回归本真,注意修身养性,愉悦身心、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不仅仅丰富了女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释放了老师们的疲惫和压力,得到了全身心的自由享受。更使大家能够以平和、饱满的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好展示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