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举办2018年海外交流项目主题分享会
  • 作者:文/刘佳 图/倪冰彦 华辰钰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29
  • 3月14日,仁济学院海外交流项目经验分享会在滨海校区会堂举行,邀请泰国“青年学生骨干”国际研习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学习项目等7名同学分享丰富多彩的海外游学经历,让更多一年级学生了解海外交流项目总体概况。黄陈平院长、李章平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近500名同学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诙谐幽默、激情澎湃的演讲,韵味十足、赏心悦目的照片使在场的每位同学产生很强的共鸣感和参与感。参加泰国“青年学生骨干”国际研习营刘忆波回忆道:“泰国之行映像最深的便是我们创造性地将公益活动融入到这次体验中,宣传我院知名的‘泰迪熊医院’活动,身体力行地做公益,在这一层面实现两国文化的交流。”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学习项目的王可欣认为,“国外课堂氛围和教学形式能给人带来心灵上的启发,在项目中的优异表现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

    黄陈平回顾总结了学院近五年来学院教育国际化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去看看大世界。李章平建议同学们早规划、早行动,明确人生目标,借助学院国际化平台全面提升自我。

    近五年来,学院将教育国际化放在非常重要的发展位置,依托温州医科大学的优势教育资源平台,构建“交流体验—专业研修—学位提升”多层次交流项目,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海外学习需求。学院重视医学影像技术、全科医学等特色专业国际化发展路径,启动多项院级交流合作项目,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学院与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开展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合作,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开展全科医学实习项目。截止2018年底,学院共有500名学生赴美国、日本、韩国、泰国、瑞典、中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进行校际交流,涉及项目30多项,在立项数量、参与人数、资助渠道和力度等多方面实现了大幅度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