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 作者:黄妍 闵顺琴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2200
  • 3月12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杨练武、党委副书记郑节霞、党委委员赵应征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练武主持。

    杨练武回顾了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总结了近三年党建工作思路、发展进程,从七个“抓”高度概括了学院党建工作各项措施和成效,通报了药学院2018年考核情况,对学院党委2019年工作进行布署,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并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要求进行了强调。

    与会人员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温州医科大学党政领导班子2019年工作要点》及学校有关党委部门2019年工作计划等政策精神。

    会上,郑节霞对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小微权力”防犯,扎实制度的笼子,健全建立有效的监督管理机制,不断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