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2502
  • 12月4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林丽霜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要求各支部党员原文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对照《条例》规定开展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在全校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细则》。林丽霜要求各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文件精神,聚焦政治引领,聚焦制度建设,聚焦联动融合,把高知识群体党员发展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充分分析研究现状、针对薄弱环节开展重点建设、重点关注、重点培养,主动邀请有入党意愿的高知群体参加支部活动,加强党性锻炼,完善教育培养工作体系,进一步抓好发展工作。

    会议对“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院纪委书记潘乙怀指出,在“清廉浙江”“清廉医大”建设的大背景下,学院、医院以“政治清明、制度清源、服务清风、文化清朗、医生清正”为抓手,全力建设“清廉口腔”。她要求全院要深刻理解文件精神,提高执行力,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就“红色星期天”新青年下乡专项活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年度考评、下阶段党建工作等做了具体布置。

    院长麻健丰在总结中指出,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吃透政策文件精神,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务求实效,围绕全院发展来思考和推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