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人体科普社获温州“最美科普大使”奖杯
  • 作者:杨新东 张欢欢 何烨钊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219

  • 9月17日上午9时,“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温州科技馆举行,市委市领导出席仪式我校人体科普社作为“最美科普大使”应邀参加。人大代表仇杨均为我社颁发“最美大使”荣誉称号。

    据悉,温州医科大学人体科学馆已成为学校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人体科普社讲解团队实行周一至周六的全面开放,为来访参观者提供全面讲解。2017年共接待包括波兰副参议长兼议会波中议员小组主席格热戈什·柴莱伊先生,教育部科技司司长、以及来自欧美等国的代表团和医学领域专家,海外教授等在内的156批次,4645人次,年进馆访客达50000余人次。截止2017年12月,接待人数达20582人,总服务时长达4959.5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