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践行十九大,岗位展风采 ——附二院2018年微党课比赛圆满落幕
  • 作者:占亚妮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51
  • 日前,附二院党委举办了以“践行十九大,岗位展风采”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学校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李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受邀担任评委,来自各个党支部的100余名党员到场观摩。

    本次微党课大赛自6月初启动以来,附二院各党支部、党总支积极响应,通过内部选拔、自我推荐等形式,最后推选出22名选手进入微党课决赛。

    为了精彩而充分的呈现微党课,22位选手们赛前均做了精心准备,无论是讲稿撰写还是PPT的制作都做足功夫。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践行十九大”的主题,结合医院特色和自己的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鲜活生动的内容、热情洋溢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说宣讲了微型党课,在比赛中赛出了各自风格和水平。评分采用现场评委直接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作为最终成绩。

    经过角逐,来自急诊科第二党支部的黄秀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妇产科第四党支部的林静静、台州院区行政党支部的朱晟和内科第四党支部的张帆获得二等奖;药学党支部的汪宸伊、骨科第三党支部的胡苗叶、内科第一党支部的胡丹红、手术室党支部的胡欣以及妇产科第三党支部的胡迎春荣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均获得优胜奖。

    赛后,李琦副部长做了精彩的点评,现场传授了微党课讲课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该院褚茂平书记总结时说,本次微党课比赛围绕践行十九大的主题,立足岗位,结合医院“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以“小载体讲大道理”的方式,让大家在“微时间”中受教育,从小故事中悟大道理。希望今后各党支部党总支以微党课比赛为契机,运用好微党课的平台,把党建工作融入医院的中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