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加入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
  • 作者:聂鑫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285
  • 近日,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赴沪参加“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并现场接受联盟单位授牌。此次入盟的共有27家医院,涵盖2个直辖市、12个省,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荣列其中。

    该联盟旨在通过建设发展联盟,在三个层次——长三角地区、大院校、省市级口腔医院之间建立统筹协调和分工协作机制,着力提升口腔颅颌面专科诊疗水平、运行效率,合理分流患者,逐步建立专科联盟。

    专科联盟成立后各成员间将从医疗,科研,教学三个方面展开合作。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为主体,我院作为联盟成员单位积极参与了联盟的创建。今后,联盟将开展多中心临床研究,促进联盟成员临床技术的提高;联盟内将建立疑难病例联合讨论、远程医疗会诊以及会诊手术等多种形式的会诊制度;搭建统一的预约诊疗服务平台,在联盟内扩大检查检验结果互认范围,减少重复检查检验;按照患者自愿的原则,开展专科联盟内的双向转诊工作,建立基层患者转诊绿色通道。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加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牙颌面畸形诊治专科联盟”可为温州地区牙颌面畸形患者解决疑难杂症、解决实际的问题、提供更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