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一医院荣获2017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公立医院基础设施”“薪酬福利”十强
  • 作者:李金枝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34
  • 日前,2018中国医院发展大会暨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召开,附属第一医院荣获2017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公立医院基础设施十强”和“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公立医院薪酬福利十强”。王晓刚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此次“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丁香园联手社会第三方调查机构麦肯锡共同发起,涉及医疗服务质量、医院文化情感、工作环境压力、个人晋升发展、薪酬福利待遇、医院基础设施6大模块,每个模块中设置4项指标,总计24项具体指标。本次活动共有300余家医院入围评选,最后仅有59家医院获奖,是同类业界评选中唯一一个不由专家评议,而由医务工作者直接评分形成结果的评比,能够真正反映员工心声,聚集医疗机构人才现状,为医院的人才发展策略及雇主品牌建设提供决策支持。附属第一医院在本次公立医院最佳雇主六个分项奖中获得两项十强。

    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人才是关键,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一直以来,附属第一医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并通过系统性的人才引进与培育制度、提供多方面的资源配置与发展平台、科学的绩效管理模式等举措来支撑人才体系建设,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发展与成长。近年来,医院紧紧围绕“引人、育人、聚人”方针,努力做好人才培育与学科建设工作,为员工的职业发展与个人成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支撑,在医院保持快速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让员工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成就感,更好地发挥所长、实现自我,感受职业的尊重与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