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强化理论指引,推进全员育人
  • 检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 作者:朱武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12
  • 5月15日,检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吴蕾蕾强调以各党支部为核心在各片区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学习活动,做到全院师生学习的全员覆盖,并从四个方面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任务来抓,全面推进“课程思政”、“专业教师育人工作室”建设,促进全员育人,引导教师做“四有”好教师。二是将立德树人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全面推进以师生共建为主导的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构建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抓好大学生信仰教育和核心价值观培养,以富有时代特色、符合学生特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成长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