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人才强审,靶向培训”首期学习会举行
  • 作者:陈微云 廖伟芳   供稿单位:审计处   编辑:高拓   浏览:2596
  • 313日下午,2018年“人才强审,靶向培训”首期学习会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4家附属医院审计部门工作人员及医院兼职审计人员等共20余人齐聚一堂,为审计工作充电蓄能。会议由审计处长戴向龙主持。

    学习会上,戴向龙指出为更适应新时代背景下的审计工作要求,审计工作人员要不断学习,加强对政策法规的熟悉、了解、理解,抓住重点,做深做细,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与时俱进更新知识、掌握审计新方法,努力创新,发挥好审计“免疫系统”的作用,为学校和医院的健康发展清障护航。

    会议学习了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2018122日《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卫生计生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卫计委令【201716号)、《教育部关于推进直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的意见)》(教财【201710号《全覆盖背景下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的协同机制构建初探》等9项内审新规定,并“学懂、弄通、争取做实”新政策中变化的内容。

    会上,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来自附属口腔医院的张纳动情地说:“常学常思,学习会让我们对审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审计思想有了更深的领悟,既提高了我们的政策水平,使我们更全面了解审计署、卫生计生系统、教育部等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也更新了审计知识和审计方法,提高了我们的业务能力。很有意义。”

    据悉,此次学习会以“人才强审,靶向培训”为主题,旨在通过会议“靶向”培训,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审计工作实效,以“人才强审”进一步优化审计干部成长机制和业务培训方式,激发我校和附属医院审计事业长远发展“活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