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召开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基地会议
  • 作者:文/洪丹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04
  • 学科竞赛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拓展综合素质的大平台。3月15日下午,校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基地2017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布置会在检生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黄宝兴、仁济学院副院长金龙金、检生学院副院长郑晓群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郑晓群介绍了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和全国第一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主题、组织、评审、公开答辩及获奖情况。检生学院艾为明老师着重解析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和全国第二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新规则;金龙金现场解读了今年赛事筹备和规则情况,并现场解答参会老师的疑问。

    黄宝兴在发言中肯定了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和全国第一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组织工作及获奖成果,并就竞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他希望生命科学竞赛基地要紧把大学生创新训练和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应用研究型人才的重要抓手,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力争在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上稳中有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