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
  • 作者:高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944
  • 1月24日,我校仁济学院在7A1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6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刘瑜主持。 

    会上,院长黄陈平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2017年学院三大中心工作,从招生就业、教学建设、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教育国际化、新校区建设与动迁工作、学院内涵建设、党建工作等九个方面对2017年学院工作做全面总结回顾,并从“一个确保、二个基本面、六大重点工作”就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做具体部署。他强调,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协同合作下,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就。2018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重点做好新校区开办启用、招生宣传、教学质量与学风建设、信息化建设、专业建设、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等六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周恩红宣读表彰名单,表彰了2017年度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委书记章成斌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要求,要做四个方面的表率:一是要深入学习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做政治引领的表率;二是要创新全科医学发展,做特色立院的表率;三是要廉洁做事做人,做风清气正的表率;四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讲奉献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