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有效创新学习形式,录制温州话方言版新党章
  • 眼视光“EYE先锋1+1”党员志愿服务队对接鹿城区委组织部志愿服务项目
  • 作者:林聪聪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703
  • 1月18日,由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党员组成的“EYE先锋1+1”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录制的温州话方言版新党章剪辑完成,音频资料将陆续发送至鹿城区224个村(社区)基层各党支部。

    考虑到部分老党员对普通话不太熟悉,为了突出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效性,“EYE先锋1+1”党员志愿服务队认领了温州鹿城区委组织部的志愿服务项目,参与录制温州话方言版的《党章》。“EYE先锋1+1”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10月31日,现有党员志愿者37人,并在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登记注册。在接到录制方言版新党章的光荣任务后,“EYE先锋1+1”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8名党员志愿者“草根”播音员,利用中午和晚上的时间用温州话方言录制《党章》,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900分钟。

    接下来,鹿城区委组织部还将在党员学习材料的相应位置加入配套的音频教材的二维码,基层党员通过微信扫一扫即可在手机上边听边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