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成立粤港澳校友分会
  • 作者:林虹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5492
  • 12月23日,检生学院粤港澳校友分会在深圳成立,这也是该院成立的首个省外校友分会,学校、学院校友工作人员以及二十余名粤港澳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学院党委陈贤新副书记代表学院对粤港澳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更加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成立大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粤港澳校友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01级校友江哲当选为首任会长,02级校友史微明、03级校友邓焕柱、03级校友邝紹钧当选为副会长,14级校友黄招竹当选秘书长。新当选的会长江哲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将和全体粤港澳校友一道做好校友会工作,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积极为校友和母校服务,共促发展。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李军红主任、管素叶主任分别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检生学院粤港澳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们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粤港澳校友分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表示校友的自身发展、校友为社会的贡献度以及校友对母校的满意度是评价一所大学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传承百年医大情怀,携手共创医大美好未来。明年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她们还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届时回到母校共庆华诞,共襄盛举。

    与会的校友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校友分会的成立让他们在粤港澳有了一个共同的家,今后一定会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联系,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增进校友间的互学互助,为母校发展添光加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