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
  • 作者:陈玉玲、吴怡、贾明洋   供稿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5782
  • 2017年12月23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党校办主任李军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及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成立大会。

    张华杰部长代表学校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发言中指出:校友资源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希望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校友会能够成为校友们交流和互助的平台,成为校友们连接母校与社会的重要纽带,明年学校将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欢迎校友们届时回母校走走看看。

    会议选举柯奔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会长,马洪君、丁力、季好、林峰、余双为副会长,丁娜妮为秘书长李军红为叶振淼、王锋、林峰、孙康杰、孙幸五位校友颁发校友联络大使证书和校友纪念章柯奔在致辞中表示,要努力让把校友会成为学院与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我们全体校友共同的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