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跨越浙江“对角线” 拉进母校与校友的距离
  •  温医大长兴校友会成立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6525
  • 12月23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长兴校友会正式成立,成为我校第二个在县级单位成立的校友会,也是省内距离母校地理位置最远的校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培根到会表示祝贺,与长校友们欢聚一堂

    陈培根说,校友就是离开母校的学生,无论走到哪里这份情缘都不会断。过去交通不便,长兴校友来母校求学要克服很多困难,这恰恰让长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更加弥足珍贵。这些年,母校一直关注着长兴校友的成长和发展,一直牵挂着校友。希望长兴校友会成为校友们交流和互助的平台,也成为联系母校与长兴校友的重要纽带。明年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陈培根邀请长兴校友回母校看看,共叙师生情谊。

    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长兴校友会章程》《温州医科大学长兴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宣读了《关于同意温州医科大学长兴校友会成立的批复》陈培根代表学校为长兴校友会授旗,并赠送了带有学校标志性建筑的纪念品。

    长兴校友会第一届会长、长兴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钱根才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与全体理事会一道,团结带领全体校友把校友会建成联络感情、增进交流、互帮互助的平台,为长兴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校友会秘书长、长兴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助理刘祺主持成立大会,并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