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廉政党课活动
  • 作者:刘杰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88
  • 12月19日上午,药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求真楼A516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廉政党课活动,同时召开支部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药学院杨练武书记、林宣贤副书记以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双双主持。

    为落实廉政教育覆盖至基层党支部的要求,行政党支部邀请了学院党委林宣贤副书记上了一堂题为《十八届中央纪律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解读》的廉政党课。林书记从提高认识、正确把握反腐倡廉形势的要求出发,从解决法与情之间的关系切入,结合心理学专业知识,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与“本我、自我、超我”的概念进行类比解读,并从心理发育过程的视角深刻剖析了个别党员党性腐蚀的根本原因。

    之后,张婧婧同志主持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她通过分享阅读《习近平七年的知青岁月》这本书的学习体会,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其15至22岁七年间扎根农村的知青经历。此外,还通过观看《不忘初心-梁家河篇》视频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共产党人初心的解读,让支部成员们进一步理解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奋斗目标。

    最后,本次会议还开展了行政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支部成员结合民主评议情况介绍本年度的现实表现,并着重就工作不足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各自2018年对工作的改进与提升思路。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理论学习会,也是一次支部年度总结大会,同时为行政党支部2018年的建设与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