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 牢记使命,奉献青春正能量
  • 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作者:吴泽洋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3253
  • 1223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次团代会在学院路校区学术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团委副书记洪晓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林丽霜、党委副书记潘乙怀、副院长杨玉锵,院长助理、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开幕式,全院87名团员代表参加大会。

    林丽霜在讲话中提出,学院、医院在过去四年里全面坚持内涵发展、快速提升办学水平,在专业技术、思想政治、人文素质、公益慈善、创新创业、党风党纪等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和显著成果。她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全院各级团学组织要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团学工作;全院团员干部要坚决率先垂范,争做青年楷模。

    洪晓畅高度评价了学院、医院共青团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她表示,当代青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更是最直接的受益者。她希望,全院团员青年能够不忘初心、坚持创新,敢于说梦、勇于追梦,共同建立一个富有活力和朝气的“青年之家”活动阵地。

    院团委书记谢波作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学院、医院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基层组织建设、社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教育等重点领域的工作和成绩,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提出了今后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分组讨论期间,各代表团围绕工作报告展开了深入讨论,认真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有关事项。代表们普遍认为,这是学院、医院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今后,全院团员青年要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领,以学院、医院的发展为己任,用青春和汗水,去开创新时期学院、医院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7名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吴连俊、吴泽洋、张挥、罗伟丹、赵一荣、骆怡璇、谢波(按姓氏笔画为序)。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向全院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发出“一展宏图扬新帆 初心不忘续华章”的倡议。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召开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方式选举谢波为学院·医院团委书记,吴泽洋、赵一荣、骆怡璇为学院·医院团委副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