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举办首期2017年“领 先”优秀党员培训班
  • 作者:向俞遥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112
  •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为贯彻落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加强医院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员思想政治素养,附二院于日前在市委党校举办了首期2017年“领·先”优秀党员培训班,54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博士入党积极分子等骨干和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许慧清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温州市委党校讲师团的专家们以案例和故事的形式,用形象生动、贴近地气的语言为学员讲解了“十九大精神解读”“讲担当比奉献·争当合格党员”以及“讲规矩守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理论知识,同时还开展了形式新颖的团队建设活动,让大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学员们还以“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员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推进医院满意度工作”为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就持续改进医院各项工作,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改善就医环境和患者就医体验等方面提出建议。

    据悉,此次培训作为附二院首期 “领·先”优秀党员培训,是一次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的集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 更新了政治理论知识,提高了政治文化素养,并表示:今后将把加强学习作为内在追求,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立身之本,弘扬“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与思、知与行相结合,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把该院建设成为医教研并重、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医院和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而齐心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