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接受红色教育 践行十九大精神
  • 检生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朱武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093
  •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生活,11月24日,检生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联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永嘉县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接受红色教育 践行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学院党委书记吴蕾蕾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十三军纪念碑前,全体同志肃立面向纪念碑三鞠躬;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敬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红十三军纪念馆,聆听红十三军的战斗历史,追忆峥嵘岁月,认真观看介绍革命事迹的视频及图片资料,深入了解红十三军的组建背景、建立过程、战斗历程、反围剿斗争和策略转移等情况。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会议室,2个支部联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以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内容。

           

           通过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修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