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知联会会长丁春明当选市知联会副会长
  • 作者:杨玉锵 于建峰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3338
  • 近日,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届一次理事大会。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郑朝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民盟市委会主委胡荣党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到会祝贺。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知联会丁春明当选为市知联会副会长,杨玉锵当选为市知联会常务理事,叶人、张雄、陈映鹤、谢聪颖当选理事。市知联会前副会长、我校附一院瘤外科主任张筱骅被聘为顾问。

    我校知联会成立于20087月,目前有会员77人,由我校具有高级职称、一定影响和代表性的无党派高级知识分子组成。自2016年换届以来,在上级领导部门以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知联会紧紧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团结凝聚全校广大无党派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着力发挥学习宣传、建言献策、社会服务、联谊联络、举荐人才等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曾先后获“浙江省优秀知联会”“浙江省优秀同心·知联服务基地”等省级先进集体荣誉,多位会员获得“浙江省知联之星”“浙江省行业之星”等先进个人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