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爱心温州·善行天下·大拇指工程”项目获第三届温州慈善奖
  • 作者:周宗伟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6274
  • 近日,温州市第三届温州慈善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市领导余梅生、姚高员、胡剑谨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我校附属第二医院的“爱心温州·善行天下·大拇指工程”荣获“温州慈善项目奖”,项目负责人高伟阳接受了表彰。

    近年来“爱心温州·善行天下·大拇指功能”项目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倡的精准扶贫项目,针对全国欠发达地区手足外科医疗资源缺乏的现状,秉承“引领手足先天畸形公益事业,支持和推动公益事业和社会文明的发展进步”的宗旨,对贫困先天性手部畸形进行救助。从2015年1月起,陆续开展对散发性四肢肢端畸形贫困患儿的救助,成功对70例患儿进行有效及时的救治与后续跟踪治疗,在患儿家属中反响极大,好评如潮。先后在浙江温州、云南昆明、贵州遵义陕西西安承办了四期大型活动,为38个孤苦患儿进行有效诊治。云南彝族6岁巨肢女孩李梦涵,右腿比腰还粗,跪着上学,一家人十分痛苦,去年12月受益于大拇指工程,在我院手术治疗去掉了45斤病变组织,现在已重新站立行走,创造了奇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