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图书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陈伟   浏览:2014

  • 近日,校图书馆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黄建永作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的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吴代莉主持,图书馆馆长楼新法出席会议,全体馆员参加学习。

    黄建永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五组大数据反映了我党反腐五年取得的成效。他引经据典阐释了纪律和规矩的内涵和外延,阐明了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一些高校在基建项目、物资采购、学术诚信、科研经费、招生录取、财务管理等领域发生的腐败案例,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要求图书采购人员要严守纪律、遵章守法、清正廉洁。针对易发多发的工作作风问题,黄建永阐述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涵,介绍了我校抓机关作风建设的情况。他说,为了防止四风反弹,越往后执纪越严,全面从严治党仍然任重而道远,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吴代莉在总结中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党纪各项要求,严守纪律、以身示范,做有责任有担当守纪律的合格党员、优秀馆员,让自己安全,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