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最美夕阳红 重阳情意浓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志愿者重阳节送温暖
  • 作者:文/王雪 张熠洋 摄/吕婕 赵紫榕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997
  • 日前,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组织数十名志愿者,来到了马屿镇河溪村文化礼堂,陪伴老人欢度重阳佳节。


    在充满古典气息的礼堂中,义诊的小医生们身着白大褂,手拿血糖仪、血压仪在忙碌。尽管他们的技术手法不是特别娴熟,却非常耐心,详细地为每一位老人讲解。礼堂外,为金婚老人拍照的小组也非常用心。在红色的相框下,胸前带着大红花的老人,枯槁的双手仍紧紧交握着,不禁让人感叹着细水长流的爱情。舞台上,各色歌舞好生热闹,一出傻子认娘,更是赚足了眼泪。

    慰问小组提着慰问品去看望特殊家庭小孩,孩子们的眼睛里流露这对这个世界的向往与期盼。午餐时,志愿者代表向老人奉茶,茶杯里承载的,是满满的祝福。每一位志愿者都付出并快乐着,老人们虽腿脚不便,却还是保持着充沛的活力。

    夕阳红最美,敬老情最浓。礼堂里充斥着老人们的笑声,而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也在陪伴老人的过程中收获了许多。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能和河溪村文化礼堂与温州景山公园党支部、温州第二十三中学的"四千结对"继续配合,把为老人们送去节日温暖、丰富河溪村文化礼堂的精神内涵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坚持做下去,继续为河溪带来无数的欢声笑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