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艺展风采,秀动青春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艺动青春”文艺迎新晚会举行
  • 作者:金丽丽 王思思 郭燕玲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134

  • 1029日晚,由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和艺术团联合主办的“艺动青春”文艺迎新晚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


    晚会在艺术团模礼队的唯美小剧场和魅力T台秀中拉开帷幕,各位参演人员用他们精湛投入的演技为观众热情呈现了一台丰富充实的文艺盛宴。此次演出精彩纷呈,艺术团街舞热力四射的快节奏与劲道十足的慢节奏交相辉映;《oops·fly》游走悠然的歌声与热烈激情的《hip-pop》相辅相成;编曲新奇的艺术团声乐队合唱与层次丰富的《hungry melody》的混唱各显春秋;充满吴越文化韵味的《越女吟》给人以宁静纯粹之感;旋转走步间尽显优雅高贵的国标舞和以轻柔美妙嗓音唱出时代变迁的《从前慢》更是款款呈现。

    本次“艺动青春”文艺迎新晚会采用了星空幕布,奇趣变幻的灯光及灵动切合的背景同舞台表演巧妙融合。晚会更展示了形式上的创新,更多独特有趣的互动环节使现场气氛一次接一次引发高潮。其中,上墙活动围绕“青春”和“不忘初心”两个主题,台下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抒发了各自的见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