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医学为志,扬帆启航
  • 第二临床医学院光华育英奖学金表彰大会暨2017年迎新晚会
  • 作者:文/苏雨晗 陈怡菲 王吁霜 摄/陈鑫源 范一敏 曹世杰 邬晨旭 张一舟 李隽睿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862
  • “医学为志,扬帆起航。每一个医学生都肩负着生命的重托……”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颁奖音乐,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光华育英奖学金表彰大会暨2017年迎新晚会在校活动中心举行。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褚茂平,院长连庆泉,副院长阮积晨、应斌宇、林坚,纪委书记书记吴连拼等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先建主持。医院、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连庆泉发表致辞,他总结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公益文化、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全体新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崇德修身,不忘初心,追求创新,全面发展,做"有自信有情怀,能做事能创新"的优秀医学人才。

    第二临床医学院光华育英奖学金是由中国光华基金会资助设立,共设有六大类奖项,旨在对各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鼓励,今年学院共有531名同学获此殊荣。其中温州市最年轻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柯守煜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拥有国家级课题的方妙杰同学获“学术标兵”荣誉称号;斩获 “2017年浙江省互联网+比赛”一等奖的倪定佳同学荣获“创业标兵”荣誉称号;2015年级5+3班和临床11班不仅获得获得光华育英奖学金“重点建设班级”荣誉称号。

      随后的迎新晚会更为本次表彰大会增添风采。晚会以走秀《California girls》开场,活力四射,引燃全场,尽显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雨林》《凉凉》《save》《秀色》,从古典舞到街舞,从婀娜典雅到炫酷劲爆,令现场观众沉醉其中;情景剧《价值!价值!》凭借过硬的演技和深刻的内涵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在歌曲串烧《逐梦者》中,全体表演人员上台谢幕,一曲《最初的梦想》鼓舞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子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会后,大一新生纷纷表示此次大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师生极大的热情,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学子多才多艺,他们也将会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不怕困难,磨砺心志,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