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追寻革命记忆,坚定理想信念”——护理学院开展“红色纪念月” 活动
  • 作者:谢小鸽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   浏览:2840
  • 7月21日上午,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慧、副院长蔡福满的带领下,护理学院教工党员赴文成珊溪刘英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傍山而建、俯瞰珊溪,进出口迎面是一个大花坛,对面的石阶有216步,分三级直向广场,其中第一级37步,第二级42步,表示刘英同志于1942年37岁时壮烈牺牲。石阶三级各设平台表示革命道路是波浪式前进,到最后取得胜利。护理学院教工党员们聆听着刘英的革命故事,拾级而上。大家瞻仰了烈士雕像,参观了红色文化展馆,并学习了红十三军战斗史、浙南地区革命史及数百位烈士的英雄事迹。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被刘英烈士舍生忘死、为国捐躯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被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舍身忘我的革命优良作风所感染,在纪念馆里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