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联合致公党基层委开展“红七月·服务月”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朱武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4635
  • 近日,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行政支部与实验教学中心支部联合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组织20余人赴乐清西门岛开展“红七月·服务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西门岛位于乐清湾,患者就医及外出交通均不方便,岛上青壮年均出岛谋生,留守的主要是儿童和老人,普遍存在就医难。为更好开展服务,该学院特意安排在岛上的暑期社会实践队提前踩点,逐户上门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就诊需求。

    一到活动驻地,教工党员与致公党的医生们兵分多路,开展慰问老党员、上门诊疗送药和剿灭“劣五类水”“健康饮食”的宣教工作。检生学院党委书记吴蕾蕾带队来到西门岛山后村林英周家中探望。林英周老人已94岁高龄,是乐清为数不多在世的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老伴儿今年也已90岁。吴蕾蕾向两位老人赠送了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随行的致公党党员黄明远医生为林大爷做了基础检查后,赠送了降血压药,并耐心叮嘱他具体的服用药量。林英周老人说,自己深居在岛上山间,基本没有出去过,今天有人特地来看望并检查身体,十分感动。

    其余人员分赴多位身患重疾的困难村民家中,进行耐心细致地检查和诊疗,因病施治,免费发放医疗药品,并进行老年慢性疾病疾病的用药健康指导。大家同时在岛上针对村民开展了剿灭“劣五类水”“健康饮食”的调查问卷,将相关的教育宣传小册书籍发放到村民家中。

    活动共深入10余户困难村民家中开展诊疗,免费送去50余种药品,发放100多份调查问卷及80多本宣教手册书籍,惠及海岛居民,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