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科技部机关团委张丽书记一行调研附属眼视光医院
  • 作者:谷佩秋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4623
  •   76日下午,科技部机关团委书记张丽、生物中心副处长刘静等一行调研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科研方面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附属眼视光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院长助理及相关科研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会议对眼视光“六位一体”进行了介绍,着重对医院科研团队、科研业绩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丽、刘静充分肯定了眼视光医院在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医院有着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人才资源,要把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科研竞争优势,努力走出一条科技创新、教育引领、公益惠民的新路;要继续深入推进科研创新工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思想境界,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把“六位一体”组合拳打得更加漂亮、更有成效。

    调研期间,张丽一行参观了医院和科教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