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温州地区国家临床和中医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核
  • 作者:金娟娟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50
  • 6月17-22日,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国家医师执业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核,临床类别2709人、中医类别547人参加了考核,考核人数创历史新高。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核自1999年开始实施以来,第一次将考核时间调整为6月中下旬,该时段恰逢我校第二批毕业生毕业技能考核,考试场地的协调与考务组织工作对继续教育学院而言是一项巨大挑战。为此,校、院二级及温州市卫生计生委领导都非常重视该项工作,考前多次组织协调会,并在全市范围遴选了300多名考官及工作人员组织培训,对每一考站考核工作进行精心布置,对每一考试流程进行充分细化,对每一考试环节进行仔细核对。

    作为浙江省首家临床类别和中医类别的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与考官培训基地,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实践技能考核工作。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克服这次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和人数多的问题,所有考务人员和引导员认真履责,六点半就到达临床实践技能中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官们高标准、严要求,辛勤劳动、严格执考,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省卫生计生委巡考人员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查看,对我院的考务组织、考试流程和考风考纪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