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流动的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获“浙江省志愿服务先锋团队”荣誉称号
  • 作者:谢波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515
  • 创新发展志愿服务,助力建设“两美浙江”。623日,首届浙江省公益志愿服务创新发展论坛在台州临海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从事公益志愿服务方面的领导、专家、践行者及有关媒体人等240余人在此齐聚一堂,总结交流近年来浙江省志愿服务发展成果,探讨新形势下浙江志愿服务的创新发展。会上,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流动的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荣获“浙江省志愿服务先锋队”荣誉称号,这是该院继获评“2015-2016年度浙江杰出志愿服务集体”后的又一项殊荣。

    据悉,近年来,“流动的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公益慈善品牌化建设,创新服务模式,持续开展微笑工程、窝沟封闭、流动的口腔医院等10多个服务项目,将专业的口腔服务带到群众的身边。今年,该院将继续围绕刚刚胜利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的明确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面服务“六个浙江”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