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外国语学院召开“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推进全员育人工作”大会
  • 作者:陈南华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649
  •  

    612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614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进全员育人工作”为主题的月度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省党代会工作报告。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首先以PPT形式通报了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李旭东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细则》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政会议精神提出学院相应措施。他要求学院广大教师应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四个相统一”要求,坚持教学与德育并重,积极营造静心教书、潜心育人良好风尚;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师生联系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联系学生工作做好。与会者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干部使用微信微博行为的十条戒律,部署了学院中层教学管理岗位聘任工作。

    据悉,该学院党委还专门下发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生联系工作的通知》,深入开展学院领导联系学生班级,推动干部深入基层;党支部联系团支部,推动党建带动团建;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寝室,推动和谐师生构建;其他教师联系学生个人,推动真情帮扶实现;全面推进全员育人工作。学院也将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把育人导向作为教师日常管理的首要内容,纳入考核、分配、晋升机制的核心指标。同时将设立年度教书育人特别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