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活动
  • 作者:张天霞、张启浩/文 陈孟瑶/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659
  •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民皆兵共剿劣V类水的战略目标,6月1日,由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委员会主办、仁济学院春晖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的“百班共公益,精思量民生”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活动在求知楼报告厅举行。

     

    各班级团支部以“民生建设”为目标,围绕“红色革命”、“关爱特殊儿童”、“志愿宣传”、“社区关爱”、“慈善募捐”、“医疗服务”、“环境保护”等主题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经评选共有14个优秀团支部入围,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丰富的团日活动。14医学检验3班以“青春有爱,不留 ‘艾’为主题,通过文献调查,了解到目前青年艾滋病得病率不断增加,以宣传防艾知识为目的,在大学城开展相关活动。15中医2班将当下热点“五水共治”与自身专业相结合,以“礼敬生命之水”为主题,从孕育、成长、滋养和丰收四个维度开展特色公益活动,得到现场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 

    百班公益是仁济学院公益品牌项目,也是班级开展志愿活动的载体。本次“百班共公益,精思量民生”活动自2016年11月启动起,地点从校内延伸至茶山街道、温州市区及洞头区,共计74个班级团支部开展公益活动,2100多学生参与,服务时累计超过7500小时。据了解,接下来学院将开展“百班共公益,仁青齐治水”主题团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