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粽”享端午
  • 校党委组织部与联系学生寝室开展端午活动
  • 作者:吴旻月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高拓   浏览:3285
  •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联系10个学生寝室一起,在三食堂二楼开展了热闹非凡的包粽子活动,带领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传统风俗文化。

    食堂餐桌前,同学们将演示如何包粽子的食堂阿姨围了里三层外三层,聚精会神地观察学习。“这根线要这样绕过来……对,注意再把边角紧一紧。”阿姨灵巧的手几个起落,一个精巧紧实的粽子便成形了。同学们兴致盎然地动起手来,一开始,大家手忙脚乱地将糯米馅料撒了一桌,但很快,一个个有模有样的粽子陆续出现在了桌上。最后,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开展包粽子比赛,展示了各自出色的学习技巧,在两分钟的时间内,交出了一个个精美的粽子。食堂里飘逸着粽叶的沁人芳香,弥漫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据悉,这是校党委组织部对接联系寝室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拉近机关干部与同学们的距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接下来,党委组织部还将通过谈心聊天、读书会、兴趣讲座、传统节日集体活动、针对性帮扶等多样化形式,与联系学生开展经常性互动,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为他们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服务,助力提升育人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