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文/熊小建 王光奇 黄文 摄/张松炜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3812
  • 5月26日上午,药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旭光厅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系主任、温医一院医药剂科副主任、中药系副主任以及学院的部分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参加仪式。药学院2017届获得学位的全体本科毕业生身穿学位服参与了这一难忘与辉煌的时刻。

    《毕业答卷》和《做最好的自己》拉开了本次仪式的帷幕。视频中点点滴滴的大学生活场景历历在目,老师们真切温暖的祝福话语娓娓道来,将成长、回忆、温情留在了全体毕业生的眼里、心里。“天高云淡,跃跃东南雁。情谊相寄征途里,化作满天星散。不忘风华母校,转翅笑入云涛。今日功名在手,何时冲上九霄。”院长梁广在讲话中的这首词——《清平乐 致毕业生》是他专门为毕业生而作,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期待和祝福,并勉励毕业生要“保持终身学习”、“传承温医的仁肃勤朴”和“学会温州的敢于创新”。教师代表向铮老师以两个人生的小故事激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努力,奋勇拼搏。毕业生代表林戴同学发言,深情地表达了对校园,对学院,对老师和同学的不舍,感谢与祝福。随后,九位导师为全体毕业生分批拨穗授予学位、颁发温州医科大学校友荣誉证书并合影。现场还依次进行了2015-2016学年高品奖学金、2017届温州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2017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的颁奖仪式。一张张证书凝结着莘莘学子寒来暑往的辛勤付出,连接着母校和校友间的深深情谊。仪式在全场大合唱《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同时在屏幕上播放的MV是学院用毕业生们大学生活的各种照片精心制作而成,再次激发了大家对母校的珍惜和留恋,有的毕业生热泪盈眶。

    旭光厅外,毕业证书照片墙,时光旅人邮筒,时光走廊……这些氛围布置给毕业生们暖心的回忆。时光长廊温馨而温情,大学点点滴滴的日常片段照片一张张悬挂,色彩缤纷的千纸鹤摇曳在空中,写有美好祝愿的信笺随风飘起,让毕业生们共话离别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