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潍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潍华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纪欣农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   编辑:姜小玲   浏览:4301
  •  

    5月12日上午,潍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潍华一行9人来我校访问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社科部相关负责人及思政理论课教师代表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

    吕一军在座谈会上对张潍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人才队伍、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我校在发挥思政教育主渠道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上,双方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委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化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刻的讨论。

    社科部副主任郑卫荣介绍了社科部近年来在思政理论课教学建设、学科与科研建设、教师队伍发展、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等方面的概况。双方教师代表则分别围绕课堂教学改革、考试考核方法改革、实践教学改革、学生评教反馈与整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切的交流。

    访问期间,张潍华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人体科学馆和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