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州市环保局处长陈凡及相关专家、企业代表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郑晓群等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5000
  • 5月9日,温州市环保局处长陈凡及相关专家、企业代表一行来访我校,答复市政协委员、我校检生学院副院长郑晓群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的建议》。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处、以及教务处、药学院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凡首先解释了危废处置中心暂时无法大规模使用的原因,表示非常重视我校的议案,承诺将督促环境发展公司优先开展与我校的合作。随后郑晓群、科技处、教务处、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老师就目前无法处置的主要危险废弃物如有机类化学废液、重金属类废弃物以及一部分过期化学药品等的处置问题与环保局部门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废弃物处理要求、处理周期、分类及运送等内容初步达成了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