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眼视光党委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党建和思政工作例会
  • 作者:林谍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梁洁华   浏览:3609
  •     近日,眼视光党委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党建和思政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燕燕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建、纪委书记郑飞中出席,党群部门负责人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同时杭州院区、之江院区与温州总院视频连线,进行跨院区学习。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相关会议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学院、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通报了学院、医院2-7月正风肃纪检查情况,并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中期抽查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分析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条例》的指导思想、意义及主要内容,强调《条例》不仅是对失职党员领导干部的问责,也是对各级党组织落实党的工作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

        教工第八党支部进行了“两学一做”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