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李保国先进事迹
  • 作者:金伟琼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梁洁华   浏览:3623
  •     8月22日,护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

        陈慧逐一解读了《条例》的各条内容,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条例》内容,并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贯彻执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职,明确工作任务,做好分管工作,将责任分级传递下去。

    中心组全体成员还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扎实苦干,锲而不舍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刻苦专研,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院长卢中秋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以“守规矩 讲纪律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卢中秋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守规矩、讲纪律尤其显得紧迫,党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党员同志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认真学习《党章》《条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当前迎接教育部的护理专业认证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下属各个支部也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