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美丽温医(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学校在2015年温州市“爱心温州,结对助学”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 作者:陈静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编辑:吴旻月   浏览:6366
  • 日前,温州市“爱心温州,结对助学”助学活动表彰大会在温州市教育大楼举行,由我校推荐的爱心资助单位中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获评“爱心集体”,第二临床医学院连毅老师、仁济学院王桥莲老师获评“助学先进工作者”。

    中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通房地产有限公司)自1997年以来已累计向我校学子捐赠280余万元,获益学生数达3800人次,资助项目包括“中通考研优秀奖”“中通爱心返乡列车”“中通助学金”“中通畅游奖学金”等,是我校设立时间最早、资助力度最大、资助人数最多的社会资助项目。

    连毅从事辅导员工作近9个年头,被95后学生亲切称为“连爸”。他用心关爱贫困学生成长,提出帮助学生要秉持“先助力,再助心”的理念,从经济上、精神上、能力上给予学生全方位的帮扶与指导。

    王桥莲自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秉着爱心、责任心、耐心、细心的工作态度,默默服务在学生工作一线。她善于从科研角度出发,结合学校及学院实际,多举措开展资助创新实践,实现全院贫困学生资助帮扶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