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美丽温医(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扬文明之“最” 展护生之“美”
  • ——护理学院第三届最美护生评比圆满落幕
  • 作者:杨志连 周莲/文 吴雨薇 王潞 陈迎燕/摄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吴旻月   浏览:6369
  • 47日晚,护理学院第三届最美护生评比落下帷幕。选手们或用涓涓细流的文字来叙述,或用婀娜多姿的舞蹈来诠释,或用辛勤挥洒的汗水来解读,或用刻苦努力的奋斗来证明,扬文明之“最”,展护生之“美”。

    与往届评比不同,本届评比增加了现场自我展示环节,为选手们提供更加直观、生动的平台。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和现场演讲,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领域的事迹、经验和感悟,她们有的在班级默默付出,有的在各级组织、社团里大展手脚,有的在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中探索前行……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使出十八般武艺,改编的护生版《小幸运》唱诵了护理人的奉献精神,小小的魔术拉近了选手与观众的距离,健美操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认真细致的准备营造了出色的竞赛效果。

    据悉,本届最美护生评比于3月启动,历时半个多月,经过前期的微信投票、现场投票、老师打分等环节,共20位候选人进入最终对决。比赛最终决出美之责任、美之实践、美之勤奋、美之公益、美之运动、美之沟通、美之文艺、美之文学、美之技能、美之创新十名最美护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