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莅临仁济学院指导工作
  • 作者:高松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934
  • 10月16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刘剑虹一行莅临仁济学院检查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机关党委书记陈浙,学院班子成员章成斌、黄陈平、金龙金、周恩红、刘瑜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章成斌代表学院对巡回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章成斌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以《以党性促发展,以特色创一流》为题,从统一思想、分类指导、师生为本、校地合作、融媒共建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剑虹在听取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后,他强调,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党员同志要认真通读中央规定书目,按要求、按计划、按节点做好规定动作。刘剑虹指出,学院要围绕政治建设、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等主要任务,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及时整改,扎实推进后续工作,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他强调,学院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要积极总结经验做法,提炼亮点,将先锋讲师团等好的做法以典型案例形式向上报送,在更大范围内推广学习,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仁济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督查为契机,继续努力,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时加以研判改进,按照省委和学校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