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情系西部,助力脱贫攻坚
  •  护理学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 作者:梁洁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6057
  •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扶贫日”的设立,既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格外关心,也是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集中力量扶贫攻坚的重要举措。

    在得知贵州省从江县东朗镇高沙村还有37户贫困老人和孩子没有过冬的衣服和棉被,孩子们没有玩具可玩没有童书可读的消息后,护理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9月23日发出倡议书,倡议发起了“情系西部,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希望师生“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参与扶贫攻坚”!半个月的时间里,师生们“翻箱倒柜”,挑选消毒,一件件一袋袋地拿到学院集中接收地点。近日,20余袋带着师生爱心的棉衣、棉被、毛衣、厚裤、冬鞋、玩具等物品,已通过快递寄往贵州省从江县东朗镇高沙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