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检生学院赴平阳“省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因传承活动
  • 作者:付映杰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691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共浙江省委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1日,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赴平阳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因传承活动。

    在浙江省一大旧址和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大家通过现场的资料和文物认真回顾和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在宣誓墙前,党委书记吴蕾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返程后,学院组织召开交流会。会上,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纷纷畅谈感想。吴蕾蕾指出:“选择在开展主题教育之际赴平阳凤卧瞻仰省一大旧址,目的就是要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没有前辈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人民群众的拥护支持,就没有革命事业的成功;没有党的领导执政,就没有新中国的辉煌’。我们要倍加珍惜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继承发扬革命先辈坚持不懈、团结奋斗的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凝聚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坚持立德树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余信丰谈到:“这一次参观学习使我们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深刻体会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辅导员,将在思想上与时俱进,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争当一名立德树人的思政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