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检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作者:陈晨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947
  • 10月14日上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7A32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

    会上,吴蕾蕾传达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文件精神,温州市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陈贤新副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六个一”完成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就支部的特色、亮点做法作了分享交流。

    吴蕾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在前期的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阶段还要进一步扭住目标任务,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规定动作,加大学习力度;二要立足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炼好特色工作;三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阶段性工作,以学校对学院开展的巡察工作为契机,检视问题、整改问题,推动中心工作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