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作者:栾晨曦   来源: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6019
  • 日前,我校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前,医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特色开展有效学习,会议以“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为主题,分为“读经典”、“谈体会”两个环节,医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褚茂平、阮积晨、许慧清、陈先建、应斌宇、朱雪琼、吴连拼、沈贤、林坚等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褚茂平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节选,6位领导干部诵读了有关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的篇章。

    褚茂平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始终要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当政治上的明白人。我们必须结合医院工作,加强政治建设,树立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以病人为中心,以临床一线为中心,推进流程改善,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方能使医院在未来的多院区发展中立于不败。

    院党委副书记许慧清指出,增强医院职工的幸福感、满足感是“健康中国”国策执行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环节。这就要求我们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学、研、查、改”四项措施,坚持开门搞教育,采取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征集意见,突出把解决职工满意度贯穿始终,切实推进度职工满意度工程。

    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表示,医院、学院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党的教育与医疗方针,把握社会主义办学、办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救死扶伤两大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造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医疗队伍。

    院纪委书记吴连拼表示,领导班子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精神境界和能力素质。要时刻谨记肩上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信任,不计个人得失,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为职工谋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