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精神医学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作者:文/袁野 图/蒋索 杨旻齐   来源: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6128
  •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力量,10月8日,精神医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科教中心会议室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金理奏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金理奏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庄严宣示了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奏响了新时代中华儿女的奋进凯歌,同时也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他希望大家践行初心,凝聚共识,脚踏实地,将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教育活动中还进行了切蛋糕仪式,十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副院长许冬武代表大家切下蛋糕,全体师生伸出大拇指齐声祝福 “祖国生日快乐!”,为祖国伟大成就点赞。 

    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后,师生们都心潮澎湃,倍感自豪,为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精神医学学院研究生党员张嘉瑛同学感慨道:“在电影里,我们看到了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看到了一位位不平凡的英雄。为了国家,他们贡献了很多、舍弃了很多,可他们是那么的坚定、那么的从容。有国才有家,舍小家为大家,国家才会富强。我们的国家正在繁荣昌盛的道路上前进,这需要我们每个人的贡献和付出。身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珍惜学习专业知识的机会,刻苦专研,报效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