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仁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究部署会议
  • 作者:张树辉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667
  • 9月18日,仁济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章成斌主持会议。

    会上,章成斌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详细讨论了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章成斌强调,仁济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执行学院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仁济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领导层面与支部层面分层制定工作计划。他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融汇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动力;带头深入基层讲党课,带领师生学深读细,推动主题教育学深抓实;要发扬能做事、敢担当的精神,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仁济学院内涵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