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眼视光、生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赴温州道德馆学习参观
  • 作者:赵浩琦   来源: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6588
  •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思想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月19日上午,眼视光生工党委副书记、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建带领部分领导小组成员赴市道德馆参加温州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主题活动上,张建代表医院作《二十年眼健康公益之路》的主题汇报。作为一家“小眼睛里有大爱”、把慈善公益列为六位一体发展重要板块同时把眼健康公益事业融入到血脉基因中的眼科医院,我们坚守医者初心,在眼健康公益道路上持续走了20多年,从温州出发,走遍祖国的17个省、市、自治区,走向了遥远的非洲布基纳法索。20多年来,行走了300多万公里,为100多万人开展了免费眼部筛查和治疗,为36000多人进行了免费眼科手术,让“慈善温州,善行天下”的美名广为传唱。在场百余人纷纷点赞眼视光的眼健康公益“温州模式”。

    活动后,张建一行带队参观了道德馆。温州道德馆是一座集“道德故事展示、道德教育体验、道德活动集成”等功能为一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是我市“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阵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驻足观看展览图片,细细品读文字,一同回味一个个动人的道德故事,感受温州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行天下的点点滴滴。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领导小组成员进一步感受到温州的文化底蕴和道德魅力,同时也激励大家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