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作者:梁栋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温彬彬   浏览:6325
  • 9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浙主持。

    陈浙首先传达了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并对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任务目标、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进行了深刻解读。会议指出,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就是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等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着力整改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机关处级干部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要认真做好规定动作,贯彻落实“自学五条”的要求,通读熟读“两书一章”等必读书目,围绕8个专题开展交流研讨,根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开展自我检视和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抓好本支部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六个一”:凝练“一句话承诺”、开展一次红色寻根之旅、学习一本原著、办好一项服务师生实事、支部书记上好一堂主题党课、接受一次警示教育。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机关主题教育取得预期目标。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李军红、黄建永分别围绕如何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政务系统钉钉安装、机关主题教育督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